close
某天...


我從烏石港回來後..
整個人就昏昏ㄉ€~~
好像是中暑ㄌ~後來..
從一個跟我非常要好的學長那兒得知..
地.....骨..........露.....
這東東..學長說~這是好東西..退火用...
好巧不巧..就在今天下午..
才跑業務ㄉ途中..在一個舊舊~不起眼的小攤子..
看到地骨露這3個字..我毫不考慮的衝向攤前..
掏出了20塊..滿心期待的說:老板.我要一杯地..骨..露..
一接過手..看到的是清澈透明像水一般...
大口喝下...

1秒...


2秒......


3秒.........


天ㄚ!~ㄚ娘威..這是什麼東西啦~~
一種妙..妙不可言的味道...
味道像..水放到壞掉....喝了還會打冷吮..
完全就怪怪ㄉ~~還是硬著頭皮喝完ㄌ他~~
我居然喝下一杯像水溝水ㄉ東西耶~
強...猛....
強烈建議大家..如果沒什麼事不要輕易嘗試...
不過那是大冒險的好材料之一..我想學長說的好東西大概是這個意思吧€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soman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